« Home | 從新出發!!! » | Big Band Jazz Concert at Carlisle, PA » | End of Summer - Sorta » | Fantasy Biking 2 » | Happy Bday Lisa » | Vienna Teng at Wolftrap » | 生意越做越大 » | National Sop Day on Chinese Calendar » | National Sop Day » | Effort » 

Saturday, October 22, 2005 

salili's first post as a blogger.....



經過Sop的號召, 我決定來貢獻一下.....
感覺已經超久沒有在網路上寫東西了 :)

我大學的時候, bbs (bulletin board system) 瘋狂流行著
那時候的學生, 書可以不念, bbs不能不上
我因為跑社團平常都不在寢室裡
所以和室友們想出一個辦法連絡感情
那就是設立一個"寢板"在bbs上
大家看到有什麼好文章, 或是有什麼想法想抒發
就post在寢板上面
不過隨著升上大四, 準備研究所的準備研究所, 打工的打工,
寢板也就默默的乏人問津了~

我在大三的時候認識了一群別系的學長姊
跟他們感情很要好, 常常一起出去吃飯 一起玩
後來得知其中一些人在kkcity站上有個秘密的站
我也就申請了一個自己的板
從大三到畢業前後post了至少有一千多篇文章吧~
不過後來因為我去工作, 學長們研究所畢業去當兵
那個站也逐漸荒廢了~

上班後的我其實還蠻懶得post的
因為整天都在看電腦 下了班就算開電腦 也是因為想找人聊天
而且那陣子極端不信任人. 所以也不願意把自己的心情攤開給人知道~
不過我一直很喜歡看人家post的文章
可能因為我有種"文字趨向性"...就像飛蛾撲火那樣
只要在外面看到哪裡有字, 我的頭通常都會不自覺偏過去

來美國後, 偶然發現酪梨壽司的blog台
她是一個台灣留學生在NYU 念MBA
跟我一樣是去年來美國的
她的文章寫得很不錯, 詼諧而幽默
然後又逐漸發現一些很不錯關於烹飪的blog
開始了我的blog reader 生涯 :P

以上~

P.S. 1 給大家看一下穿上Virginia Tech T shirt的大胖, 他越來越可愛了喔 :)
P.S. 2 我拿到PricewaterhouseCoopers的offer囉 ^_^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跟其他firm interview, 到時候十一月再找大家玩唷~
P.S. 3 不知道有沒有人不喝酒的呀? (除了Rob以外)
我們學校有出VT自己的紅酒跟白酒, 我覺得白酒很好喝說.....

dear salili

1. 我幫你修了一下照片的links (本來網址的顯現不出來)
2. 恭喜恭喜 我剛說完你會來tysons 工作 就實現了.
3. 謝謝你的分享 酪梨壽司看起來不錯

4. 大胖看起來很buff (可能是衣服太小)

5. 繼續加油!!

他ㄨ的
誰說我不喝酒

$%#@(#(*&^

哈哈哈

salili & 蘿菠: 你們兩個真可愛

btw...i am so happy that you got an offer from PWC!!!

and i miss 大胖!!!

Post a Comment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from the SOP Fantasy Club group poo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About Us

Recent Comments

Archives

Powered by Blogger
and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