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Wicked! » | Wizards Outing » | salili's first post as a blogger..... » | 從新出發!!! » | Big Band Jazz Concert at Carlisle, PA » | End of Summer - Sorta » | Fantasy Biking 2 » | Happy Bday Lisa » | Vienna Teng at Wolftrap » | 生意越做越大 » 

Friday, December 02, 2005 

Wicked...SFC 的精神

話說 "黑色星期五"(註一) 是這裡大血拼的日子
林先生為了幫表妹買台手提電腦
好幾天前就在籌備與計劃當天的戰略
我這個 "三寶身體" 的人
根本沒有想要跟幾百個人在冰冷的夜裡
等著 "好買賣" 跟 "電路城市" 開門
唯一想過的就是凌晨十二點要到 "美利堅合眾國電腦" 去買個硬碟
因為回饋後的硬碟只要美金二十圓

雖然說整個禮拜都在想這些事
不過也是要好好吃一噸
今年的感恩節一點沒有感恩節的感覺
原因之一也是因為感恩節的前幾天
氣溫還是華氏七十度 根本跟秋天沒兩樣
加上今年無尾熊沒有從學校回來過節
所以根本沒有感到要過節
不過今年也找了陶樂絲鄧與啾
一起到 黃家感恩節派對
吃完後我們每個人都重了很多啦

(註二)

好啦吃完了就要去工作啦
林先生跟他的哥哥(史提芬)與
因該被加入 SFC 的法蘭克在史提芬家集合
玩了點電動後差不多凌晨一點中到"好買賣" 排隊
到 "好買賣" 時前面已經有 30 幾個人在排隊
這個三人組的戰略是當 "好買賣" 的大門一開時
法蘭克會在大門口擋住後面所有的人
然後林先生與史提芬就要衝進店裡買他們需要的東西
不過他們三個人在 "好買賣" 排隊了四十五分鐘之後
因為太冷(華氏三十度)與覺得對面的 "辦公室倉庫" 一個人也沒有
而手提電腦價格也不錯 所以決定晚一點再回 "辦公室倉庫" 排隊
就回家繼續打電動了...

那你可能會問我這個 SFC 精神領袖跑到哪裡去啦
其實我想說去買個硬碟回到家因該只是凌晨十二點半
所以回家後還可以在看個電影 然後跳到我溫暖被窩裡睡覺
結果一切出乎意料
我跟茱麗亞星期四晚上十一點半到 "美利堅合眾國電腦" 排隊等凌晨十二點開門
到的時候前面已經有好像三百個人
想說一開門就可以衝進去買個硬碟
結果 "美利堅合眾國電腦" 居然管制客人進出的流程
所以我等到凌晨一點才進的去
在等的時候是有點想放棄因為真的很冷
不過想到林先生要排整夜 所以不能那麼輕易放棄
進去還好還很暖活不過一進去才發現出不來
因為有太多人啦 而收銀機才五台
如果裡面有 300 個客人
一台收銀機就要服務 60 個客人
如果一個客人結帳時間給他個 2 分鐘
這樣也要等個 2 個小時
不過你也知道美國店員的效率
不可能在兩分鐘解決一個客人
結果
我在裡面等到凌晨三點半才出來
反正那天到的早上六點才入睡
我在無型中活出了 SFC 的精神
感覺有點恐...

一開始還很感動因為林先生跟我說
我一定要去參加 “黑色星期五” 因為這是 SFC 的精神啊!
結果林先生還是沒有完完全全活出 SFC 的精神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雖然這中間的過程還被 "好買賣" 與 "辦公室倉庫" 騙 以及跟大約瑟換電腦 (註三)
林先生最後還是有買到他要給表妹的手提電腦
而我們也買到了我們需要的音響系統

這次的感恩節過的有點怪怪的
不過還是有跟 SFC 團員過感恩節
和活出了 SFC 的精神啦

註一: 不知道黑色星期五的人看這裡

註二: 相片上只有主菜. 主菜吃之後想像相片都是甜點

註三: 大約瑟與他弟弟丹尼爾(簡稱太陽隊)也有到 "電路城市" 去排隊
太陽隊也是去買手提電腦 而他們 禮拜四晚上十點半就去排隊了
他們到的時候前面已經有十五個人了
當我合茱麗亞星期五凌晨三點半送毛毯去給他們時
你可以看到一大堆人坐在 "電路城市" 外面 蓋著睡袋 有夠像在逃難

相片是大家把睡袋椅子棉被拿回車上才拍的
所也看起來還有模有樣

OMG, the person lining after "The Suns" is wearing shorts.

sop 你怎麼也開始在用中英文

丹先生 我覺得用中英文還蠻好玩的.. :D

Post a Comment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from the SOP Fantasy Club group poo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About Us

Recent Comments

Archives

Powered by Blogger
and Blogger Templates